Kin

此路甚长,缓步而行,有缘再见。

【琛南|椰糕】Bref,姚琛告白了

  食用说明:是个超级短的现背短打,私设除了琛南也以外所有团员都有活动,题目和梗均来源于法国小短剧《Bref》,详见哥哥出柜那一集,主琛南,ooc都是我的。

  .

  .

  总而言之,我有喜欢的人了。

  周震南坐在餐桌上把这话说出来的时候,恰逢高嘉朗来他们的小别墅探望刘也,刘也正在切菜想展示自己的厨艺,姚琛练完舞正在洗澡。

  咔哒一声,刘也厨艺怎样还未可知,从木砧板上的巨大切痕来看,力气倒是不小。

  高嘉朗先是一愣,然后立即冲进厨房抓起刘也的爪子翻过来看过去,刘也抽出手啪叽一下拍在高嘉朗手上:“干嘛,南南在呢。”

  高嘉朗放下手,不是很在意地道:“他都成年了,再说我也没做啥。”他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又猫着步重新坐会餐桌。

  他咳咳一声,挺直了背板,然后严肃地望着正在露出标准恋爱傻笑的周震南,“南南啊,你还小,恋爱要慎重,毕竟身为爱豆……”

  刘也洗净了手,从厨房中走出来坐到高嘉朗身侧,在他的注视下,高嘉朗声音逐渐变小。

  刘也轻咳一声,挺直了背板,然后严肃地望着周震南。

  周震南心想,哟嚯,您俩同步率贼高,俗称夫夫相。

  高嘉朗轻咳一声,开始发问。

  “南南,你喜欢的人我们认识吗?”

  周震南点头。

  这个可就太多了。


  “跳舞厉害吗?”

    周震南点头。

  “那不是赵天宇毛不易马伯骞翟潇闻。”


  “唱歌好吗?”

    周震南摇头。

  “那不是何洛洛赵磊。”


  “普通话标准吗?”

    周震南摇头。

  “那不是焉栩嘉夏之光赵让。”

  

  “头大吗?”

    周震南摇头。

  “那不是张颜齐。”


  “喜欢炒股吗?”

    周震南摇头。

  “那不是任豪。”

    那就只剩下……

  “打住打住,你怎么排除的都是些男的!!”刘也看了半晌,只见到高嘉朗忽然变得危险的目光,他转头问出了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南南,男生女生啊?”

  周震南笑而不语。

  高嘉朗嗖地一下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看样子是要上楼。

  刘也不明所以地跟上去:“你这是怎么了?你这是要去找姚琛?”

  周震南也不着痕迹跟了上去。

  高嘉朗露出一个如同老父亲一般的和蔼微笑:“也啊,平时谁常常去南南房间里玩啊?”

  刘也思索了一下:“昨晚我看见姚琛从南南房间里出来。这不很正常么,他俩这么多年的好……”

  呃……好……兄弟……

  

  “咚咚。”高嘉朗敲开了姚琛的门。

  打开门的姚琛头发还湿湿嗒嗒的,见到门外三个门神,尤其高嘉朗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略有些慎人,“朗哥?这是要准备吃饭了吗?我马上就下来。”

  高嘉朗摇摇头:“不急不急,哥有些事情和你商量商量。”

  刘也一脸懵,看看高嘉朗再看看周震南,决定也要和姚琛好好商量商量。

  “南南乖哦,去帮我们点个外卖。”高嘉朗对周震南说完,把刘也拉进姚琛屋子,然后啪嗒把门关了,还把锁给落了。

  周震南乖乖掏出手机点外卖,然后无声大笑,蹦哒两下,比了一个“V”。

  呵,姚琛,既然你还不告白,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总而言之,周震南和姚琛在一起了。

  是姚琛先告的白。

  -Fin-

  .

  .

  番外•昨晚

  姚琛躺在周震南的床上,把头埋在他的枕头里。

  “南南,你的床好好睡。”姚琛闷闷地声音从周震南枕头里传出。

  周震南洗完澡正在擦头,“那你过来和我睡。”声音因为水汽熏染变得更加低哑,莫名有几分难言的欲念。

  “但你的床本来就小,我俩睡太窄了。” 姚琛把自己翻了一个面,见到周震南湿答答的头发立即跳起来拿过他手里毛巾帮他擦拭。

  “以前更小的床又不是没睡过。”几分不着痕迹的惊喜悄然爬上周震南的眉梢,可姚琛却没能从略长的发梢中看到。

  “还是算了吧,不打扰你休息……”姚琛这话说的堪称嘟哝,还带着几分委屈。

  周震南有些咬牙切齿,这家伙脑袋是榆木做的么?

  “没事,挤挤呗。”说完,周震南略一抬头望着姚琛。他们俩的距离很近,近到姚琛再低下头一点点,就能吻到周震南那双装满了碎星的双眼。

  姚琛脸刷的一下变红,然后绕到周震南身后帮他擦头发,一边絮絮叨叨说着什么不能湿着头发睡觉不能熬夜不能晚上喝水,周震南还没能插嘴,姚琛留下一句“南南晚安早点休息不要熬夜”就走了。

  周震南咬牙切齿,姚琛真是个榆木精,而且还拿走了擦头巾!!

  姚琛,很好,你等着!

  .

  .

  速摸的小片段,出现的各类人名都是大家就看个乐呵,哪里不合适我再改。

评论(29)

热度(10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