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此路甚长,缓步而行,有缘再见。

【琛南旧事】关于姚老师的格子衬衣

  食用说明:三禁,现背短打,ooc都是我的,一句话提及持之以恒。

  .

  .

  说到姚琛,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半永久格子衫。

  看着姚琛换汤不换药、换色不换款的格子衫,周震南扁扁嘴,然后半带嫌弃地问道:“姚老师,你是没有其他的衣服了吗?”

  姚琛挠挠头,笑容中带着几分不好意思:“我这不是忘记我箱子的密码了么。”

  周震南抿嘴,扯开一个很是无奈的笑:“我真的不想说,可你真的是一个憨披。”

  而周震南口中的憨披姚老师,在得知夏之光要去-骚-扰陆思恒时,在夜晚一点多时悄悄摸到了周震南的阳光房。

  姚老师身手矫健,才走进阳光房,反手便是脱下他的格子衫盖在了摄像机之上。

  周震南此时还没睡,看到姚琛次一系列-骚-操作举动目瞪狗呆,嘴唇微张。

  “没想到啊!老实人姚老师你竟然是这个样子的!”周震南坐在床上,看看那被格子衫挡住的摄像机。

  姚琛抿嘴轻笑,笑得极是憨厚可爱,但周震南发誓他看见了姚琛屁股后面的大尾巴。

  “哇,他们都还说我狡猾,我看最狡猾的明明是你吧!”周震南见姚琛这样一笑,后背便泛起一阵激灵。

  以后谁再说姚琛憨厚老实可爱腼腆,我周震南就要打爆他们的狗头,让他们好好看看姚老师的真面目。

  姚琛不以为意,脱掉鞋子拉开被子便把周震南往床里一推,自顾便上了床。

  “哇,你怎么这么自觉啊。”周震南看着自顾分了半张床的姚琛,用脚踢踢他,却也不舍得一脚把他踢下去。

  “想你了。”姚琛已经钻进了被子,只露出一个脑袋来。

  周震南还张着嘴。

  他觉得姚老师的脸皮真是越来越厚了。

  他一把掐住姚琛的脸:“说!”

  姚琛捧住周震南的手,含糊问道:“嗦啥?”

  “你到底是肖想我的床还是肖想我的人?”周震南俯身,本就犀利的小眼睛一眯,更是显得锐利。

  姚琛却似看不到那小眼睛中的凶光,伸手拦腰抱住周震南,头顶在他的小腹。

  “想你了。”

  周震南神情一松,还没来得及笑,便又听姚琛来了一句:“也想你的-床-了。”

  周震南顿时笑容凝固。他冷哼一声,用力一推姚琛:“呵,今晚夏之光应该又要去找陆思恒,你睡他那里好了,他的床也舒服,还没人和你挤。”

  周震南推了半晌也没能推动姚琛,却反倒是被姚琛拦腰抱住,和他一起躺了下来。

  “南南,我错了。我想你了。”粘人精把头埋在周震南肩膀,还极是矫情地动了动头。

  周震南后背一阵激灵。

  一半是被甜的。一半是被齁的。

  “你已经是个男人了!你要学会热血地成长!这么大了你还这么黏人!”周震南推着姚琛的头,口中如此说道,脸上却是红了一片。

  姚琛闻言不闹了,抬头看了一眼周震南,然后哼笑一声,凑过去轻轻-吻-过-周震南的脖颈。

  “南南,今天练舞好累……”

  姚琛的呼吸全数落在脖颈处,激得周震南后背泛起一阵又一阵的鸡皮疙瘩。有些难言的-快-意从尾-椎处攀-沿-向-上,真实地反映在他-急-促了几分的呼吸和已经-泛-红的耳尖上。

  “姚琛……我……”

  周震南话还没说完,姚琛便注意到了怀里少年的变化。

  姚琛轻笑一声,手掌便从少年宽大的睡衣内-钻-进去。

  手掌贴着少年精瘦的脊梁,顺着腰椎一节节向上。

  快意一点点攀-爬-欲-要吞噬理智,周震南拼着最后一点清明抓住姚老师作乱的手。

  “姚琛,会有人……”周震南声音细若蝇蚊,话虽如此,却带着十分的不舍。既希冀姚琛继续,又担心有人前来。

  早在盖住摄像机的时候,姚琛便已经把两个人的耳麦丢到了墙角,生怕让那小破机器收录到任何一点声音。

  “那南南,我轻一点,你也轻一点,好吗?”姚琛凑到周震南耳边轻声说道,手中的动作如他所言变得轻了几分。

  周震南顿时咬牙切齿。

  姚琛此人,甚是可恶。说的话轻轻飘飘似乎是在关心自己,暗藏的险恶意思全都体现在了那悄然游走的手上。

  可是少年本就浮-躁-经本就不起-撩-拨,更何况在这满是人的地方,哪敢自己偷着摸着来悄悄释放一次。就连在浴室都是,洗个澡里外全是人,稍微耽搁一下都会有人咋咋呼呼吵闹。

  周震南咬住下唇,实在说不出不准姚琛继续的话来,只好闭眼放弃抵抗。

  有人就有人吧。这时候还会来回来的只有夏之光,谅他也不敢把这事儿抖落出去。

  毕竟某些人半夜摸到大通铺去,周震南也不信就只是纯盖被子聊天。

  而且……在自己面前的人可是姚琛啊……

  因为姚琛,所以姚琛,这一句话周震南并非只是找寻不到答案才说的,其实这就是标准答案。

  姚琛见周震南不说话了,动作便又大了几分,可依旧不轻不重,就是不落到实处,不给周震南一个痛快。

  “姚琛……”周震南轻声唤着,姚琛趁机吻了上去,带着几分心疼-舔-弄-过-周震南的下唇。

  随后姚琛便把周震南扣在怀里,所有他无法压抑的轻呼全被姚琛收纳在怀中。

  “南南,帮我……”姚琛轻吻着周震南的耳垂。

  周震南脸一红,犹豫半晌,最终还是嘟哝一声,钻入姚琛怀里,不让姚琛看见自己满脸的赧色。

  周震南第一百零一遍想,以后再有人说姚琛憨厚可爱好欺负又乖巧,他就一jio上去叫他们看清姚琛那羊皮下住的是什么-禽-兽!

  “姚老师,你是真的-禽-兽……”周震南闷在姚琛怀里轻声说道。

  虽是看不清周震南的表情,但姚琛能够想象他咬牙切齿的模样。他把手臂锁紧几分,凑在周震南耳边轻声-舔-吻。

  “只有你,也只对你。”

  温柔给你,爱意给你,放肆给你,张扬给你。

  所有的好的都给你,所有不为人知的都给你。

  曾经少年初见,而今青年重逢,从来只有你,也只对你。

  ……

  翌日,夏之光哼着小曲儿蹦蹦跳跳回到阳光房时,只看见周震南把自己整个儿的蒙在被窝里。

  夏之光愣愣转头,便看见摄像机被一件格子衫给遮住。

  咦,那好像是姚琛的衣服吧。毕竟姚琛箱子还没打开,换来换去就那几件衣服。他的衣服为什么会……

  夏之光:“……”

  夏铁钢退出群聊。

  陆思恒才睡下没两分钟就听到某光的声音:“呱!呱呱!他们欺人太甚!下次你到阳光房找我嘛!”

  对此,陆思恒选择送给他一个圆润的:“滚……”

  所以姚老师的箱子打开了吗?

  谁知道呢?反正他的衣服是越来越少了,周震南衣服是越来越多了。

  至于为什么?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非要问,那就是夏之光的标准不露齿眯眼笑。

  -FIN-

  .

  .

  梗来源于lof里有个小姐妹发的图,就是那件在南南房间里的姚老师的格子衬衫。

  真实速摸,说好的佛系写手,我最近简直勤快得快要化身打字机了,这一对让我太上头了。我真的快搞不动了,这一对简直令我肾虚失眠腿软又心动。。纪实文学也快要搞不动了,毕竟我舞不过蒸煮。悄悄说其实末世,未来科幻,仙侠武侠之类的才算是我比较擅长的,但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这样的。而且那些一写就会拖得比较长还比较容易ooc,而我……只要稍微写长一点,就一定会卡文。

  嗯……

  嗯嗯……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下次见啦~

评论(33)

热度(220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