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此路甚长,缓步而行,有缘再见。

【琛南旧事】楼梯间回声超大的!

  食用说明:现背速摸短打,三禁,ooc都是我的,吃醋梗,私设已经在秘密交往,一点点持之以恒。

  .

  .

  自从那个粉丝见面会以后,周震南隐隐觉得他的姚老师有点怪怪的。

  可是!

  “南南,去吃饭吧。”

  “南南,去洗澡吧。”

  “南南,少练习一点,注意你的腰。”

  “南南,吃零食吗,我这里有小饼干。”

  周震南坐在姚琛的床头,吧唧吧唧吃着姚琛进贡的小饼干,头上是姚老师扫过他发丝手指。

  可是这样一看,姚老师似乎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啊……

  “南南,待会儿去看电影吗?”姚琛正在收拾着床铺,一边收一边询问道。

  “去啊,咋可能不去哦!”说完,周震南扯扯姚琛衣角,“多带点吃的,我还想喝肥宅水。天天小蛮腰冰红茶,我真的不想再喝了。”

  姚琛动作一顿,很认真地思考要从哪里搞一瓶肥宅水来。

  收好东西,姚琛一看时间,对周震南说道:“走吧,我们现在下去时间应该差不多。”

  周震南抱着小饼干率先走在前面,姚琛跟在后面。

  路过陆思恒床铺的时候周震南还分给他几块小饼干,问道:“去看电影吗?”

  陆思恒接过饼干:“播啥呀?”

  周震南耸肩:“不知道啊。我腰不是很舒服今晚不想练了,姚琛就陪我去看电影。”

  陆思恒点点头:“可以啊,你们先去,我待会儿和夏之光一起下来。”

  此时姚琛不知道从哪里真的给周震南搞到了一瓶肥宅水,手里还提着一袋小饼干,和周震南一起下楼。

  下楼时姚琛比周震南稍快一步,比他多走一个阶梯。周震南的手此时正搭在他的身上。

  “刚刚你和陆思恒说啥了?”姚琛正走着,忽然问道。

  周震南对这个问题没多在意,随意回答道:“没啥啊,就招呼他和夏之光一起看电影。”

  忽然间,周震南觉得那种奇怪的感觉又上来了。

  他看着姚琛的背影,忽而问道:“姚老师,你不想和他们一起看电影吗?”他搭在姚琛身上的手稍稍用力,似乎想要拉住姚琛。

  周震南记得姚琛和他们关系都很不错啊,难道是他只看到了表面吗?

  姚琛没有出声,只还向前走着。

  周震南这次是真的觉得不对了,他一把拉住姚琛,问道:“姚琛,不是,你说清楚嘛,他们怎么你了?要是他们欺负你我去揍他们!”

  周震南紧紧抓住了姚琛的衣服,姚琛感觉到周震南已经停住了,不敢继续用力向前走。毕竟现在在楼梯间,他怕周震南不小心摔了。

  姚琛缓缓转身,可此时他脸上却没了以往那般憨厚又温暖的笑。

  姚琛在这昏暗的楼梯间只是看着他,周震南甚至看不清姚琛此时眼中有什么情绪。

  说实话,周震南很少见到姚琛这模样,有点被吓到了。

  “姚老师?姚琛,你怎么了?真是有什么矛盾啊?”周震南伸出手搭在姚琛的肩膀上。

  此时他站在台阶上,恰好比姚琛高出一点点。姚琛微微仰头看着他,眼神似一片汪洋大海,广阔而不可测。

  姚琛轻叹一口气,依旧沉默着。

  周震南更急了,这是什么反应嘛!

  还没等周震南继续说什么,姚琛忽而伸手将周震南环在怀里。由于位置关系,姚琛的头恰好埋在了周震南颈边。

  周震南顿时有些手足无措,他一手拿着小饼干,一手不知道该放在哪。

  过了一会儿,周震南才尝试着把手放在姚琛颈后。他学着以前姚琛安抚他时候的手法一点点摩挲着他的后颈。

  此时姚琛看似很平静,可周震南却觉得他是热油封存之下的火锅汤,面上分毫不显,可已经足够沸腾也足够热烈了。

  姚琛将头埋在周震南颈侧,嗅着怀里小孩身上未散去的奶味。

  周震南仍旧不明所以,紧紧抱住姚琛,问道:“姚老师?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我俩聊聊?”

  姚琛没有回应。

  周震南见姚琛装鸵鸟,于是决定祭出自己的杀手锏。

  姚琛将怀里小少年紧紧抱住,忽然觉得耳边一阵微痒,随后便有温热呼吸落在耳边。

  随后,姚琛的耳朵就被人轻轻咬住了。咬得很轻,但是却令他却浑身一震。

  这时,姚琛终于抬头。

  周震南这一次看清了姚琛的眼神。

  他眼中带着火焰,带着挣扎,还带着-欲-念。

  周震南小脑瓜疯狂运转,心想,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动不动就要抱人,这可真不是个好习……

  顿时,周震南睁大了眼睛,小声惊呼道:“哇,你该不是在吃夏之光的醋吧?”

  见姚琛继续沉默,周震南便知道自己猜对了。

  “嗯。”姚琛的声音很低,压在喉头,带着几分郁郁。

  周震南轻啧一声,俯头又咬了姚琛一口。这一次咬得不像是上次一般轻轻柔柔的,姚琛疼得闷哼一声。

  “姚琛你是不是傻?”周震南话语中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姚琛继续不说话。

  他只是觉得心里闷闷的。

  他和周震南的关系无法对外宣扬。男孩子之间搂搂抱抱也很正常,可是这不代表姚琛看见了以后心里会舒坦。

  他想,他怀里的少年轻得让人一把就可以把他抱起来,似乎好像每个人都能够把他抱在怀里,然后悄悄把他带离身边一般。

  这种不安在夏之光把周震南一把抱起来以后达到了鼎峰。所以其实姚琛并不是针对夏之光,只是让他的不安变成实质的人恰好是夏之光而已。

  那些不着调的幻想全在那一刻成为现实,他似乎已经看到了有人在他面前将周震南抱走,藏起,然后他就再也找不到他。

  周震南虽不知道姚琛心里所想是何,却隐约察觉到了姚琛的不安。

  他咬牙,捧住了姚琛的脸,随即便不管不顾亲了上去。

  少年不懂技巧,只带着几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啃了上去。

  姚琛明显吃痛,可他仰首却不舍得拒绝。

  谁能够拒绝周震南呢?

  周震南横冲直撞,姚琛觉得唇角微痛,不知是不是已经被周震南啃出血来。

  小孩向来牙尖嘴利,在咬人一事上也极有天赋。

  周震南退开,带着几分恨恨道:“姚老师,第一,你能不能有点自信。第二,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

  “南南,对不起……”姚琛轻叹一声,他不是对周震南没有信心,他只是……

  “姚琛。”周震南忽然正色,姚琛抬头望进小孩的眼中。

  “我喜欢你。”

  姚琛愣住。

  少年欢喜与爱慕,有些时候只一个热烈眼神便懂了。

  他和周震南在一起时间并不短,契机却只是因为一次过近接触后的轻浅一吻。

  姚琛在心里憋了无数的欢喜,可欢喜卡在嗓子眼,充溢着心脏,搅浑了脑子,可就是没办法对着周震南说出来。

  无数次想凑到小孩耳边跟他说一句“小琛哥喜欢你,会一直一直喜欢你”,可来到嘴边全部成为了“南南,饿了吗?”

  在听到周震南的“我喜欢你”后,姚琛心中阴霾顿时照入一束光来,将所有不安尽数驱散。

  原来从一开始,他的不安只是怕周震南对他的喜欢只不过是一种成了习惯的依赖,而不是真正的喜欢。

  “南南……”

  周震南搂住姚琛的肩膀,紧紧抱住他,用近乎温柔的语调说:“哥,我喜欢你。”

  这一句话把姚琛拉回到当年的异国,他和少年也似乎在类似的角落里说着悄悄话。那时的他还没现在这般大魔王气势,在无数训练后便会软软叫他一声哥,然后软软地对他说一句:哥,我想吃炸鸡了。

  姚琛蓦地眼角一涩,心中无数柔意上涌,充斥着身体的每个角落。

  明明他才该是保护者的角色,可小孩每每都能恰到好处地给予他安全感。

  “南南,我也好喜欢你。”这一句憋了无数次的话,姚琛终于说出口。

  霎时,一直在心中盘绕的不安似是被水冲走的泡沫,心神顿时变得清明。

  周震南满意地点点头,正想夸一句“小琛哥终于坦诚了嘛”,却在此时感觉到腰上力道一重,下一瞬脚就离了地。

  周震南大骇,他这是被姚琛给拦腰抱起来了?

  顿时一阵天旋地转,周震南只惊呼一声,紧紧抱住姚琛的脖子,随后便感觉身后一凉——他被姚琛抱着怼在了墙角。

  这个动作……这个姿势……

  “姚琛!你这是干嘛呀!”小孩的脸顿时一半白一半红的。他的手紧紧搂在姚琛肩上,生怕姚琛手一抖他就落地了。

  姚琛轻笑一声,周震南忽觉不妙。本就因为悬空有几分不安,唯一的支撑只有姚琛,他只得紧紧抱住姚琛,又不敢挣扎,怕两人都摔了。

  姚琛将他抵在墙角,向来温润的小琛哥此时却似野兽一般。周震南觉得姚琛眼底泛起了某种难以形容的饥饿凶光。

  周震南心中大骇,顿时想逃:“姚琛!我才成年……”

  话还没完,就被姚琛全部吞入腹中。

  半悬空的周震南无处可逃,下唇被轻轻咬着,舌尖也因为吮吸而变得酥麻。

  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气温也开始飙升。少年人经不起太多撩拨,熟悉周震南如姚琛,只一吻就能吻走他的理智。

  “姚琛……”唇舌分离的间隙,周震南只能搂住姚琛,然后小声呼唤着。

  姚琛眼底满是对周震南的渴望。唇舌颇带几分霸道意味的-攻-占-着,可最终却轻轻离开。

  他压抑着想要掠夺的-欲-望,压制住那颗为了少年快要脱离控制的心。

  “南南,小琛哥喜欢你,一直一直都会喜欢你。”

  周震南本就红的脸顿时更甚,眼底因为亲吻导致的几分水光让他天生凶冷的目光变得柔软又可口。他觉得他的一句“我喜欢你”好像打开了姚琛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姚琛轻叹一声凑到周震南耳边轻声说了什么,周震南一拳锤在姚琛肩膀上。

  “姚老师,我现在严肃怀疑你刚才的示弱都是装的!”周震南义正言辞道,“而且你都不手酸的吗?!”

  姚琛轻笑,将怀中居高临下的小孩放下。

  “南南,我等你。”姚琛答非所问,可周震南立即便懂了。

  周震南现在整张脸都红到了脖子根。

  他抓着姚琛的臂膀不放手,小声道:“那也不是现在……”

  ……

  “夏之光,走,不是说好要看电影吗?”陆思恒找了不少零食,走到楼梯间门口,却见夏之光正在门口当雕塑。

  夏之光闻言幽幽回头,陆思恒吓了一跳。他心想,夏之光这是饿了还是怎么了?满眼都是凶光。

  “呱,你知道吗,楼梯间回声超大的。”夏之光幽幽说道。

  陆思恒:???

  “呱,前俩天我抱了南南,你有啥感想吗?”

  陆思恒:???

  “南南是不是特别轻啊?”陆思恒问道。

  夏之光冷笑一声,心想待会儿下楼模仿姚琛进行一波骚操作,成功吃到某人的概率有多高。

  陆思恒后背一凉:“那啥,我想起我还有点事,不如我们下次再去看电影吧。”

  还没转身,陆思恒就被夏之光一把搂住:“来都来了,就走嘛……”

  夏之光的语气肉麻至极,陆思恒心中警铃大作。可是胳膊拗不过大腿,被夏之光拽着下了楼。

  夏之光心道:姚老师,我来向您取经了。

  -FIN-

  .

  .

  灵感来源于话唠嘴笨小琛哥以及今天b站上饭拍的,粉丝见面会上光光一把抱住南南的视频。

  最近在写吃醋梗,但不是这一篇。这俩天有些忙,所以接下来两天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能够再摸一篇或者把之前承诺的吃醋梗发出来。

  以及,幸好我定力强大,不然今天摸的这一篇就是光x南了(我的手已经蠢蠢欲动了,以后我真要摸出来了,请大家请务必不要惊讶)。

  今天可能是因为赶作业的缘故,基调有些严肃,等到过了这忙碌的一周,我想就这个梗再码一篇轻松点的。

  琛南真是我的精神食粮啊!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啦~

  说多了都是泪,赶作业去也。

评论(45)

热度(184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