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此路甚长,缓步而行,有缘再见。

一些想说的话

这个号主要是为了搞南。

目前依旧保有很大的热情,但是并不知道哪一天就会消失。但大家放心,消失前我肯定会让大家知道的。

其次很感谢到今天,已经有了那么多喜欢且支持我的朋友,无以为报,只能回报以我的脑洞,多写几篇文送给大家。

从今天起开放借梗和转载。我的所有梗基本来源于生活或者某个小事,所以具有很大的广泛性,所以其实并不是我独有的,但以后也可能会有我自己的比较独特的脑洞,但我所有的梗大家都可随意借,以及一些随笔里想写没写的,只要评论里说一声想借的或想写的就可以(除了某些我要到授权的,或者和别的太太联文的,这些我都会在文章中说明,这些梗不行哦,因为不是我的)。

最后最重要的,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想看的,以后都可以在这和我说,我以后就不另发点梗了(我为什么一直不开放点梗?因为我233点梗还欠着一篇,在这里大家尽情点,债多不愁嘻嘻嘻)。

甚至是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比如哪一篇写得不好啊,或者某一篇废话太多啦,行文不流畅啦,故事太老套啦之类的,不好意思在正文里说的都可以在这说。(要是怼我我肯定不理你,但我还是会看到的啦!)

一路前行,感谢有你们。

我觉得我还不足,还想继续成长,所以请大家一定不要吝啬于批评(和夸奖)。

如果还有什么觉得在评论里说都依旧还是尴尬的,欢迎私信我,我虽迟但到(别怼我哦,我肯定拉黑你。)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能一起变得更好

评论(3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