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此路甚长,缓步而行,有缘再见。

【琛南旧事】MORNING KISS

  食用说明:现背速摸,没头也没尾的生活片段,三禁,暧昧向,ooc都是我的。

  .

  .

  姚琛去叫周震南起床。

  今天他身后没有跟着摄影机,没有跟着工作人员,只有一个姚琛。

  周震南晚上睡觉从来不锁门,他知道自己喜欢赖床,所以会给来叫他起床的人留一道门。

  姚琛推开门缓步走进去,再将门扉轻轻掩上,期间没发出丁点声响。

  姚琛转身站定,周震南穿着他的绿条纹睡裤,抱着已经皱成一团的被子,睡得四仰八叉。 

  看见周震南这模样,怕吵到他,姚琛无声地弯了眉眼,几乎快忘了自己是一个来叫人起床的人。

  他走到周震南床头,借着透过窗帘映进来的微光看着周震南,不知不觉间,笑容就挂在了脸上。

  这人醒着的时候鬼主意满脑子,皮起来让人哭笑不得,睡着了也不安分。

  此时姚琛见周震南动了动,小声问道:“南南?醒了?”

  但或许对于姚琛的声音亦或者气息实在没有任何的防备,姚琛发现周震南只是翻身想要睡得更舒服。

  姚琛凑到床头,将周震南遮掩的额发拂开,轻声唤道:“南南?猪震南?”

  “没醒呢……”听见是姚琛的声音,周震南把头往被子里一埋,想与周公再续前缘。

  姚琛也不急着叫周震南,而是凑过去缓声道:“南南,今天还有工作,再睡一下就起床,好吗?”

  周震南在被窝里哼唧两声,姚琛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大概能够猜到是“不要,不起床”之类的。

  姚琛见周震南不说话了,就知道他可能迷迷糊糊中又睡了过去,便把他的被子拽开,不让他闷到自己,然后手放在周震南的脸上,轻轻揉着。

  “南南,该起床啦。”

  这是姚琛看周震南的节目时听周震南说的,说是可以把他给揉醒。

  姚琛又一次弯了眉眼,心想他现在像是在揉面团子一样。

  姚琛揉着周震南的脸,周震南继续嘟哝着,眼睛半睁着,却还是半梦半醒之间。

  周震南的皮肤很好,姚琛感受着那柔滑细白的肌肤在自己的掌中,心头却泛起了隐隐痛意。当年在海外时周震南也起不来床,都是姚琛凭借一己之力把他哄醒的。

  而原本那个脸颊上还有婴儿肥、跟在他身后叫着“小琛哥”的周震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现在脸上没有几分肉,说话做事再也不能随意任性的周震南。

  那个跟在他身后没有半分忧虑,只对未来满怀憧憬的孩子最终还是长大了。姚琛想,幸运的是现在重逢还不算晚。

  周震南睫毛扑簌着,看得出正在努力清醒起来。

  没有化妆的周震南没有镜头上那么漂亮精致,可他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让姚琛想起曾经联系过后曾走在山城街道时一起吃过的棉花糖。

  他们都知道那就只是白糖而已,可拿着软软绵绵的棉花糖,总觉得比一般的糖要甜。

  就像周震南一样。十九的少年那么多,可全世界只有一个姚琛想要的周震南。

  “猪震南,起床啦,再不起来我就要咬你了!”姚琛细声威胁着,虽然这威胁之中没有半分凶狠,就连声音都压得很低。

  周震南喜欢咬人,姚琛唯一的反抗手段就是抓着他的手臂,然后不轻不重地还一口回去。

  这威胁对周震南明显毫无威力,他动了动嘴巴,轻哼一声,转身装作听不到姚琛在说话。

  姚琛见周震南不理他,当真开始有几分牙痒痒。他凑到周震南耳边,用手轻轻推着他:“南南,起床。”

  周震南继续不为所动。

  姚琛失笑,心想我姚琛可是个言出必行的男人。他回头看了一眼掩着的门扉,便凑到周震南耳边,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周震南的耳垂,吓得半梦间的周震南后脊背一颤。

  周震南还在与周公下棋,忽然感觉到耳后一阵湿热,随后便感觉到牙尖落在薄软的耳垂上。牙关轻轻开阖,并没有让周震南感觉到痛,只觉得后脊泛起一阵难言的颤栗来。

  周震南顿时耳朵爆红,转身看着满脸笑意的姚琛,我我我你你你了半晌还是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

  姚琛见周震南起来了,手轻轻拂开周震南遮眼的额发,“早餐已经做好了,南南起来了就快来吃吧。”

  周震南捂着红彤彤的耳朵,原本苍白的脸也开始泛出几分红晕来:“姚琛你大清早耍流氓!”

  姚琛略一耸肩,笑得早已看不见眼中神色,“我说了你不起床我就咬你了。”

  周震南气极,“你你你!”

  难得有一天牙尖嘴利的周震南还会有词穷的一日,姚琛轻笑一声:“现在应该清醒了吧?”

  周震南捂着通红的耳朵,怒道:“你犯规!”说完,周震南起身向着姚琛跃去,姚琛心头一跳,周震南竟然就直直扑了过来。

  姚琛连忙伸手抱住周震南,害怕他从床上跳下来伤到了自己,可他全忘了自己此时半跪在床边,膝盖又怎么承受得了一个成年人的重量,所以接住了周震南的姚琛“噗通”一声向后倒在了地板上。

  周震南骑在姚琛身上,手垫在姚琛脑后,龇牙咧嘴地像是一只被侵入领地的小兽。

  姚琛看着身上人,还正想说什么,周震南却俯身在姚琛肩头重重咬了一口,活把姚琛想说的话全部憋回了肚子里。

  姚琛笑道:“别人都是有morning kiss,您这是给我morning bite,真是独树一帜的周老师风格。”

  周震南扬起下颌,垂眸轻哼,正想说些什么,门忽然被推开。

  “姚琛,周震南起……”任豪没说话的话在看到屋内两人的姿势后自动消音。

  他轻笑一声,尴尬而不失礼貌道:“嗯,你们忙,早饭已经好了,待会儿下来吃。”说完还贴心地给他们拉上了门。

  直到任豪走了一会儿,周震南才反应过来。他掐住姚琛的脸:“你还我的清白!姚琛!”

  姚琛向后一撑,起身将周震南环在怀中,“既然没了,那就不还了。”

  周震南气极,心想这牙尖嘴利的姚琛怕是个假人。

  姚琛环住周震南,轻轻仰头,看着小孩咬牙切齿地模样,凑过去轻轻吻在周震南唇角。

  似春风拂开落叶,又吹去周震南眉眼忿忿。

  姚琛说,

  周震南,早安。

  -FIN-

  .

  .

  没有新物料的日子,只能发挥无尽的想象力了。(👈我回来打脸了,嗷嗷嗷是我物料看得太晚,我产粮的速度跟不上蒸煮的速度hhhhh,再一次证明我是舞不过蒸煮的,但我为何笑得像个傻子233333)

  嗷,真的是,太齁了(❁´ω`❁)

评论(29)

热度(8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